我到底错在哪里?
展开
[图片]
[图片]
我为什么每次的离场点位就是他们刚刚启动的时候? 我错在哪里? 求老师为我指点迷津. 接触股票已经2年亏了18万. 辛辛苦苦上班发了工资就扔在股市,这个市场 到底怎么做才是对的? 每天收盘后都会憧憬第二天的美好行情,可是结果往往都是第二天一片绿油油,这个市场太现实了简直就是杀人不见血, 我们小散能不能活呢? 到底怎么办呢? 无数次想放弃,可心有不甘, 付出了2 年的时间在这里
[图片]
我为什么每次的离场点位就是他们刚刚启动的时候? 我错在哪里? 求老师为我指点迷津. 接触股票已经2年亏了18万. 辛辛苦苦上班发了工资就扔在股市,这个市场 到底怎么做才是对的? 每天收盘后都会憧憬第二天的美好行情,可是结果往往都是第二天一片绿油油,这个市场太现实了简直就是杀人不见血, 我们小散能不能活呢? 到底怎么办呢? 无数次想放弃,可心有不甘, 付出了2 年的时间在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