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盘账户全绿,不好看,盘面上今天个股绝大部分冲高后横盘不动,周末各种利好,一到开盘就不行。今天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早盘开盘不久就把香雪制药卖了,否则今天就要吃大面了。今天买入 $盈建科(sz300935)$ 和 $当升科技(sz300073)$ ,早盘目标都是希望能冲上20厘米,当升科技是固态电池,今天固态电池强势,但是今天力度不够。这两只票今天买点从分时线上是追高,从K线上看是买在趋势起点,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