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这个山西高速,周五信心满满的杀入, 然后周五2.30以后的西部拉升我的心里就没底了, 导致周一 上来吃地板, 本来想走.盘中一个劲翘板,抱着侥幸心理 让我继续持有, 今天地板开盘 我彻底被打服了. 哎.!! 这就是现实的大A 一次次的A杀 一次次的想放弃 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怪谁都没用, 只能怪自己 技不如人. 我到底该怎么办? 谁能帮忙解答一下! @92科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