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昨天的策略来说,龙头是要继续,竞价开出来就知道要爆量了,低吸了一点龙头,昨天上的电池龙头,由于早上要买其他的票,也没卖好,不过总归是赚钱的,也就将就一下吧。
[图片]
[图片]

这大哥也不敢重仓,买一点玩玩吧,主要是市场没用任何方向,指数和这点量能干嘛,除了高标和老龙还能做什么?今天这大哥也买了一点,其实0轴就可以买,也看到了还是怂了一点,这两货开始有点互卡,反正都有也无所谓了,明天留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