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只能晚点来更新啦~
早盘认真看了下,买了四川长虹想要t一下,结果变成加仓了。
深圳华强好厉害,但是我有恐高症就买了常山北明,冲高的时候有点上头又加了一些,总体还行吧~
期待明天好运。
想学淘股吧大神的帖子,各位哥哥有推荐吗,期待ing[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