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下打板是扫板还是涨停了在排板合适(小资金也扫不了涨停)
展开
才接触打板很多板都是瞬间没笼子就直接封条件单也根本排不进去,进去的有的很多是开板回封。最近观察也是看有些就是摸了下涨停前一个价位就下跌到1个点的也有。
很多板我都是想看触及来涨停价位就进不去了,想追求确定性。但是也导致很多进不去了。
虚心请教。
很多板我都是想看触及来涨停价位就进不去了,想追求确定性。但是也导致很多进不去了。
虚心请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