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贴
展开
我这个人思路混乱、逻辑性很差,严格意义上说是各个方面都极其平庸,有时候把脑子里想的东西转化成文字,再打磨一番,也能勉强有点可读性。借着这个贴子,总结一些交易感悟,希望明天回过头来看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