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了一件事实在忍不了,注册个新号上来吐槽下,这两个月跟着我师父操作连续被腰斩,这个月还被全仓闷在一字跌停板里面出不来,炒股这么多年突然心灰意冷了。
我师父是我题材短线炒作的领路人,也是我快速走向破产负债的助攻,他擅长龙头战法,强势股追涨低吸,最近跟着他做了几笔都是大亏,比如航天晨光反核,腾达科技龙回头,香雪制药龙回头,可能是运气不好这些票竟然都A了,本来我上周五想去买华强的,被他一阵洗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