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点保卫战
展开
去年的这个时候
还在保卫3000点
现在已经开始保卫2800了
当时市场7000-8000亿是常态
现在却变成了5000-6000亿是常态
这一年村里做了很多努力
也释放了不少利好
但是不知道是用错了药
还是病人实在病入膏肓
总之所有的利好
都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市场依旧喋喋不休
经不起一丝波澜
可转债方面:
今天量能再次创出新低
只有区区333亿
这样的市场
除了空仓别无他法
陶格今天做了两笔
还在保卫3000点
现在已经开始保卫2800了
当时市场7000-8000亿是常态
现在却变成了5000-6000亿是常态
这一年村里做了很多努力
也释放了不少利好
但是不知道是用错了药
还是病人实在病入膏肓
总之所有的利好
都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市场依旧喋喋不休
经不起一丝波澜
可转债方面:
今天量能再次创出新低
只有区区333亿
这样的市场
除了空仓别无他法
陶格今天做了两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