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有点抖,早上蛮刺激的。

昨天的常山北明被砸的好痛,跌停的时候心有点慌但是华强还行就强迫自己再补了一点。
长虹可能盘子太大还是股性不好,弃了,亏了好几个点。
深圳华强虽然高但是龙头就是强,放下恐惧冲一把,希望明天能活着出来吧。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