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就是一步步去摸索
展开
在成长阶段很多坑只有踩过才知道,听别的游资大佬再多干货也不如自己悟,难怪叫悟道呢,就是走自己的路,总结自己的经验,本月从盈利20个点到亏损,期间一直满仓,根本不管情绪如何,爱做后排杂毛票,之前说过要管住手但还是知行不一,知道盈利开始回吐到亏损才知道,我该停手调整了,从今天起杂毛一律不做,做确定性高的东西。上班没时间看盘那就随缘,这个市场不缺机会,终于知道原来,“等”是这个意思,空仓调整[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