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局定胜负,华强高开完胜大众,
但大众也不是吃素的,尾盘抢筹,摆明了就是熬死你的态度,
那也很明朗了,强哥继续顶,顶进监管或者自行了断,
大众就不停T,T到强哥终结为止呗。
反正都是抱团,你愿上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