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是盈利2个多点 尾盘买入模型 昨天买入的 避开了热门板块做一些稍微冷门的 中性的反弹套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尾盘清仓止盈后 今日就没有再开仓了 毕竟指数创了新低 盈利后留着子弹 改日再战!

昨日布局 是预判今日半导体会跟着冲一下 盈利就卖出套利


[图片]

以上是今日清仓卖出交割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