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强哥,脱离板块成妖
展开
今天预期20-25亿封板,前期盈利盘走掉,轻松了。跟预期一致。
今天还是主观了,宝塔4.11加仓,本来不想走的,尾盘看着越来越拉胯,只能把底仓清掉,正t2点,还算满意。
加在强哥多好啊,但是没有但是,毕竟早上急刹有点可怕。买在分歧的真谛是买在分歧转一致的节点。早上分歧没转一致,不买应该是对的。
上海电影是买个标记,没任何特殊意义。想印证一个逻辑:硬件软件应用三部曲,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
大盘一天三
今天还是主观了,宝塔4.11加仓,本来不想走的,尾盘看着越来越拉胯,只能把底仓清掉,正t2点,还算满意。
加在强哥多好啊,但是没有但是,毕竟早上急刹有点可怕。买在分歧的真谛是买在分歧转一致的节点。早上分歧没转一致,不买应该是对的。
上海电影是买个标记,没任何特殊意义。想印证一个逻辑:硬件软件应用三部曲,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
大盘一天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