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是没按原则和计划来,早盘太喜欢操作,明日10.30—14.00绝不买入。
目前市场龙头就两个,大众和深圳,在这两只股上想亏钱都难。不管是跷跷板也好,双生也好,周五估计都要在一片激情中走到尾声。

明日继续强化只做龙头的本能惯,只有买龙头或空仓,只有足够聚焦,才能多做有用的思考,把大脑解放出来。
龙头能识别了,接下来只需要龙空龙,并且做好计划交易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