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观点 深圳华强
展开
嗯,谈一谈个人的一个观点吧,现在全网都在看,深圳华强那么多人看好他,然后他现在也是一个名牌的龙头。那他明天如果说不能开在开在五以上的话,或者说不能走加速的话,我感觉深圳华强就可以出掉了,因为不及预期了。虽然说龙头嘛,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但是它的进跟出应该是在均线上方,而不是说在水下。在水下再往上拉起来的话,我觉得就是第二天你再开出来的话,意义也不大了。虽然说龙头不言顶吧,但是不言顶的前提下也要有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