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强(sz000062)$刚才跳水,我接了2张牌。
都跳水了还去接?
那么看好强哥的后续表现吗?
是的。强哥走趋势,我相信他,没错的。
但这只是我一个人的想法和做法,
看官只能看,不要跟,
因为风险很大,我也没有十分把握。

✳不是说“龙头选手”只做具有确定性的事情吗?

▲股市里哪有那么多的肯定和确定。
它在波动。
它在浪。
唯一不变的是它总是在变化。

▲埋伏待涨、根桩点火、打板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