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钱机会来了!快进快进!
展开
常山北明:今日如果低开或平开吸入三分之一仓,就算跌停也不怕。盘中视走势强弱决定是否加仓,如果翻红保持高于昨天阴线1/2处的话加到六、七成仓。然后静待主力拉升,保守者跌破30日线止损。发帖只是记录本人操作感悟,不作投资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记于8月29日早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