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里有玄学,股市里有没有?
1、有了股感就要跟着感觉走。不然就要遗憾加后悔,踏空感比踩屎感还要难受,捶胸顿足也难以缓解。
2、根据感觉的强烈程度和历史操作胜率,配以恰当的仓位,1成?2成?我不赞成单票+梭哈,不愿意。孙悟空曾经这么干,现在也分仓了。
最近三年来,我这种“跟着股感走”、“率性炒股”的感受越来越强烈。
曾经用思考代替感觉,告诉自己要理智,结果呢,打脸。
那为啥不跟着感觉走呢?
因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