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超过35亿不封板,确实心里发毛了,只能选择落袋为安。大妖需要强大的内心,我是运气好,不是内心强大的人,所以,认了。
对于明天的计划,依然是看强哥和大众,再看看智能穿戴。低空经济今天表现也不错,两个方向加两个龙头。
观察为主吧。因为每次吃肉之后,就会觉得自己是天才,然后每次都打脸。所以这次务必管住自己,顶多三层试错两个方向,或者大众二波。
一切以明天反馈为准。
感谢强哥给的生活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