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拿,常山北明深圳华强,真龙现身?
展开
今天没有操作,深圳华强上窜下跳很想t一下。但是t了就没有卖出的机会了,算强势继续拿吧。
常山北明封住了,华强分时挂了依然顶住了压力,相信明天会好的。
最近的电视剧边水往事很好看,推荐各位前辈哈哈哈哈~
盯盘挺累的,尤其上蹿下跳的有时候上班挺影响盯盘的。
[图片]
[图片]
常山北明封住了,华强分时挂了依然顶住了压力,相信明天会好的。
最近的电视剧边水往事很好看,推荐各位前辈哈哈哈哈~
盯盘挺累的,尤其上蹿下跳的有时候上班挺影响盯盘的。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