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哥断板,符合之前预判,11板左右的高度。
大众全天水下晃悠,但盘后的榜却很惊人,
分离了好几天没分出胜负,明天是8月最后一天,
大结局也该播放了。
大盘今天放量了,还搞出个长下影线,
但能不能站住还得多看几天,不管怎么说有量就是好的,
一放量就干新能源这好像成了惯例,上次说的鹏辉也再次涨停。
银行大跌,资金从高股息中撤退,是不是大盘真的要起来了?
马上就要到9月了,新的一个月是不是该有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