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是真的好,龙头走成这样挺好的,虽然今天放量了但是没看到见底信号,我觉得明天大概率还是继续轮动,没什么特别好的开仓机会,所以龙头留一点仓位,明天做T吧,如果新方向明天不强,那我就躺龙头身上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