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大本营开个贴,一来记录下自己能否从坑里爬出来,二来也给自己一个复盘反省的记录,让众多股友给点意见,已经亏损了100%了,现在从5万开始做,看看自己能否稳扎稳打,突破自己的极限,早日从坑里爬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