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观点深圳华强
展开
今天出掉了深圳华强。为什么没有接回来呢?因为考虑到明天深圳华强有40亿的抛盘,我感觉他会接不住,所以明天想空仓看一下。再 加上月底,就哪怕是踏空吧,但是A股缺机会嘛,机会多的是,为什么非要去博一个性价比不高的。股票呢,所以再等等吧。
明天哪怕他就是超强预期或者上板的话,那也不会去接回来。
空仓等待新农的出现。[图片]
明天哪怕他就是超强预期或者上板的话,那也不会去接回来。
空仓等待新农的出现。[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