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韭菜的长期实盘
展开
今天清仓了,尾盘没找到合适的票,就没买,本想今天文一和高斯都有冲天炮的。没涨不抱怨卖飞不后悔,能盈利就是正确的模式,耐心等待下一个把握比较高的超短,不想参与调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