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人心思涨华为穿越?
展开
总是想着冰点去买股票,华强这种强上强的一直不敢去,预期是走二浪的。
踏空了实在难受,买了个大众。
今天暴涨,尾盘回落,情绪太高了,大家不太看好周一吗?
现在没啥预期,周一看看再说。
踏空了实在难受,买了个大众。
今天暴涨,尾盘回落,情绪太高了,大家不太看好周一吗?
现在没啥预期,周一看看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