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垃圾操作,早上竞价情绪特别超预期,中位两个大单一字,被这乱花渐欲迷人眼了去搞了个20cm连扳,结果没想到尾盘绷不住嘎了。按照昨天交易计划是龙头继续做T才是,没想到自我感觉做20cm能够做到超额收益,就放弃龙头,两头挨巴掌。[图片]
[图片]
结果好了,这个月又白做,龙头还卖飞虽然是板砸的。哎,水平太差还是太贪婪。周一消费电子肯定又是分歧,如果早上不能直接修复就麻烦咯。果然龙头才是最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