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月没操作,感觉自己懂了龙头战法,主力筹码、打最强、 小资金练手下(就是现在还要时刻盯盘,每天还是会花2小时以上学+看盘,影响工作),28日 华强10版,最高就12-13板,在追风险太大,27日看好森科、乐心,28日外出下午时看盘 科森一字 27日是最佳上车点. 乐心27日收绿是不强的,觉得是洗盘!盘感觉得它走高几率大,原因有二,只走了两天一条涨停一天小绿,行态还有2-3天冲力. 28日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