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大涨啊,放量大涨,这个地方超跌反弹开始了,终于看到一点希望了,然后上午我也是开了好几个仓,本来挂了智动力的,没买进去挂低了,就买了一点中电港套利,然后就去了精研科技,消费电子是主线嘛,去了中军的领益智造,因为几个辨识度的品种都一字涨停了,买不进去,排了一个日久光电,不知道下午能不能排进去!

其他的就是看着长的挺多的,大部分都是超跌反弹,所以还是围绕主线在做吧,买了点瀛通通讯,但是感觉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