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不复盘了,准备周一割掉手里的股,然后强制空仓。
炒了四年,曲线一路向南。即便最近几个月,我感觉盘面我都看得懂了,个股涨跌的逻辑第一时间就看出来了,但收益曲线却很真实。
我想我一定要自我革命了,没有太多时间了,不然我就会毫无例外的沦为一个亏货。但我确实要承认自己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论理解力,应该炒了三四年,肯动脑子思考的人,对盘面的基础理解力都是有的。我想了想,我只能从纪律上去苛刻自己,只能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