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暴涨,自己却没买,但心情很平静,踏空又何妨。尾盘买了点st玩玩,可买完就后悔了,好像周一大幅上涨的概率不大,算了,周一挂1个点出了。这个月有所进步,但仍需改善,选错股了还死拿,一两个大错就能抵消掉大部分的盈利,一个票能赚3个点以上是多么的不容易,一个农民工要辛苦干活多少天才能获得。[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