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没有发帖子了,这段时间可谓经历跌宕起伏,先后投入本金5.2W,然后买中锦龙,升至6.5W,再然后买啥亏啥,一直亏,且都是七八个点的大面,跌到3.2W,情绪都快崩了,腰斩,痛定思痛,决心不再做杂毛,终于在9月涅槃重生,至此,5.2W本金刚好已回,目前还在海南海药中,股市真让人又爱又恨,经此几役,希望能悟出点真东西。[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