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自己在早盘入手了华映,但是个人感觉海药也不是没有机会,首先周五早盘华映是被摁了下来,然后午后水下强势换手冲板,我猜主力就是为了引起市场的注意,经过充分换手才能更好拉升更高,后期看涨;另外一个假设是早盘获利盘出局了,但是主力货并没有出完,出于自救在尾盘拉升起来,按照这个假设的话周三拉高就得走人。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提前做好各种可能,随时出击!交易就是概率的游资,原则概率大的,赢面大的,确定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