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几大龙头砸至地板,上演天地杀。整个圈内也乱了。开始站队。有骂的有力挺的。我虽然是一个被市场认为的小散户,消费者。既然被认定为消费者就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低位的时候你不进,高位的时候是谁都要走。无论哪支股票不可能只涨不跌。高位站岗了先找自己的原因,以后别再错就好。今天是中秋节明天就开市了,整理好心情迎接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