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别玩,大柚子可以出货,但是不要极端出货,要维护市场,我看到有人说为什么都出了桑田路为什么隐身没有被骂……凡是老股民跟桑田路同车的都应该为他说句话,他板上出货都是拆单子出的,除非跌停了………老游资都知道维护市场就是维护自己的钱包,不然之后这段时间上哪个哪个都可能会秒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