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不行就戒了吧
展开
今日操作:
因为满仓华强无操作,目前的行情基本上就是围绕着抱团去做,国企改革主观认为是加分项,而不是主线;这个成交量不足以走出主线行情,只有抱团。上周的节奏全踩错了,每个票多拿一天,迟一天买都是不一样的结果。全卖飞,满仓华强还吃个跌停,对于华强明天是保变电气死掉之后,资金无处选择还是选择进华强。
明日计划:
卖出深圳华强,准备空仓,双成倒了再选择。有超预期的板块再轻仓试错。
[图片]
因为满仓华强无操作,目前的行情基本上就是围绕着抱团去做,国企改革主观认为是加分项,而不是主线;这个成交量不足以走出主线行情,只有抱团。上周的节奏全踩错了,每个票多拿一天,迟一天买都是不一样的结果。全卖飞,满仓华强还吃个跌停,对于华强明天是保变电气死掉之后,资金无处选择还是选择进华强。
明日计划:
卖出深圳华强,准备空仓,双成倒了再选择。有超预期的板块再轻仓试错。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