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在桃县的第一篇帖子-也是第一个目标,100万
展开
为什么要写这个贴子呢,作为一个普通打工人,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中总有一股盲目的自信,认为自己绝不是凡夫俗子,认为自己可以一飞冲天,认为自己绝不是碌碌之辈。
这样的自信我不觉的有什么不好,但现在也有点迷惘了,尤其是经历了最近6天的地狱交易后;6天交易时间我输了2w, 20%, 我的本金只有10w, 对于各位大神来讲这些可能不算什么,但我一个普通打工人真的是花了自己很大的赌注在上面,加上前端时间亏的
这样的自信我不觉的有什么不好,但现在也有点迷惘了,尤其是经历了最近6天的地狱交易后;6天交易时间我输了2w, 20%, 我的本金只有10w, 对于各位大神来讲这些可能不算什么,但我一个普通打工人真的是花了自己很大的赌注在上面,加上前端时间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