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名大三学生 从去年四五月份慢慢接触股市 开始先是玩的模拟盘,慢慢一边学一边玩,在模拟盘赚了点,觉得操作的也还可以,然后心里就痒痒 想着赚到的要是实盘该多好,就开始实盘操作。结果却差强人意,由于心态不一样,总是会把握不好买卖点,涨就会拿不住 如果跌的话总抱有幻想,想着会不会一下涨回去,自己的操作体系也不完善 总是会受到心态的影响,不会像模拟盘那样杀伐果断。
在23年十二月份吃了几次大面之后就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