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第一天,各位老师吃肉了吗
展开
大盘在午后一度跌破2700点为了稳住人心,汪汪队也是又开始拉金融了,光是是这样拉今天是多头,明天指不定又变成空头了,这样恶性循坏,难怪说汪汪队是最大的空头
情绪上,高标还是杀的比较狠,海南海药跟华映科技开盘差不多就摁死了,天茂集团地天地的走势又不知道要套多少家人
今天手里也是买了一只科力尔,想着能不能蹭下华为➕机器人,可看看盘口拉的时候急拉也没大单,缓跌大单倒是不少。
第一次发帖,请各位老师嘴下留
情绪上,高标还是杀的比较狠,海南海药跟华映科技开盘差不多就摁死了,天茂集团地天地的走势又不知道要套多少家人
今天手里也是买了一只科力尔,想着能不能蹭下华为➕机器人,可看看盘口拉的时候急拉也没大单,缓跌大单倒是不少。
第一次发帖,请各位老师嘴下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