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果然,随着强哥今天的高开,
下跌一的这些高标基本都废,
海南,华映、天茂地板,保变尾盘被砸,
符合咱之前说的周三撤退,
这次还算是温和,至少都给了出局的机会,
目前只剩保变一个活口,所以明天很关键。
如果保变也跟着按死,那强哥又可以慢慢做T了,
如果保变反核,这虽然有点过分,但也不是不可能,
今天要不是GJD护盘成功,硬生生拉回2700,
保变他们造反可能就成了,可惜啊,就差一口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