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买华强 其实也可以不买
展开
[图片]
早上买了华强,目标就是反抽,高位徘徊,犹如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买也可以嘟~
大盘本来直击二千六百五十点低位,奈何国家队强行护盘,拉的票,都是散户不买的。市面七成股票,仍旧跌跌不休。想要提振信心,未见其效,料想国庆之前,市场不过虚晃一枪,难成大器。
早上买了华强,目标就是反抽,高位徘徊,犹如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买也可以嘟~
大盘本来直击二千六百五十点低位,奈何国家队强行护盘,拉的票,都是散户不买的。市面七成股票,仍旧跌跌不休。想要提振信心,未见其效,料想国庆之前,市场不过虚晃一枪,难成大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