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跌成这样了,懒得去看指数了。
但是感觉今天像是个节点。
润和和赵子龙都是大资金在搞,蠢蠢欲动。
需要东风。
550里的资金挺猛,一直在华为,仓位没有拿出来,昨天跌停买点错过。
还是人心思涨,需要的是一个大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