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号已经明确说过保变是买点,没上,13号,也没上,一路跟踪一路都没上,但是保变确实是有很高预期的一只股票。
今天在竞价跌停且最终开盘大低开却继续缩量加速的情况下可以看出来
保变已经是在炒妖股了,明天的预期,保变小高开,直接上,预期还有20%的涨幅。自由流通市值可以走到100-120亿。

昨天保变的买点是在地天的零轴附近,今天的买点反而是在板上。不知道大家对保变的买点是否跟我想的一致。

昨天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