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收盘:
老F4止跌,华强20号出狱,加仓T了,压一下涨幅走的比较良性。后面拉高不板就准备走。
[图片]

隔夜降息50个点,指数开的不高,杀绿一下下,汪汪队就着急干活了,昨日低点都没击穿,略显猴急。弹簧压的不够,直接反弹,高度得低看一眼,大机会还得等10月。

不是自发的走强,熊市么,消息刺激的阳线,第二天堪忧。所以今天盘面还是走的很犹豫,分歧很大的感觉。指数拉到10点就开始回落震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