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量了,狼来了
展开
今天散户似乎又看到了希望,市场 6270 亿,较昨日放量 1470 亿,这个数字看上去挺好。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去观察,上午 10 点 30 分之前较昨日同期放量 1050 亿,也就说 10 点 30 分之后整个大盘都在惜量!那么放出来的这点量是谁? 国家队 or 机构 or 大柚子 or 散户?个人认为这里面大部分是散户!我们来分析一下为什么,首先美丽国凌晨降息 50 个基点,散户一直以来的理解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