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来,慢慢做。
展开
开帖记录一下。
[图片]
尝试慢慢做。
早晨出了海新跟高争,进了英唐,可是走糟了。看中交的竞价还可以,顺带加了点,后来看开板了,就出了点底仓。保变不敢加,也舍不得出,哎,患得患失。下午进了海源,感觉还是不行,有点弱。还是得学,先记录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尝试慢慢做。
早晨出了海新跟高争,进了英唐,可是走糟了。看中交的竞价还可以,顺带加了点,后来看开板了,就出了点底仓。保变不敢加,也舍不得出,哎,患得患失。下午进了海源,感觉还是不行,有点弱。还是得学,先记录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