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韭菜一个!
展开
本人刚开始炒股现在不知道咋复盘!也不知道咋找热点!我也听过别人讲的但是感觉啥也听不懂,我现在就明白一个道理就是等待自己喜欢的那种K线形状出现,是自己特别喜欢那种在出手买进。但是我每次都没耐心去等老是提前出手,每次都亏大的赢小的!从我发这个贴以后我一定要学会耐心等待,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买点坚决不出手宁可空仓一年也不胡乱出手了,每次胡乱出手都是让我大亏!我来市场是为了赚钱的而不是为了去每天交易享受那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