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第二天
展开
今天没有进新的票,国企改革昨日分歧转一致,今天强上强,没有好的买点,周末没有利好的话星期一大概率分歧,此时如果没有新的机会的话,去买国改板块里面的大哥是最稳妥的,对我而言,容量核心比小盘股更讨我喜欢。
[图片]
这是今天的交易图,水务格局了一手,结果到尾盘刚挂单就涨了三个点,银宝山新卖在了差不多涨停板,我不喜欢尾盘拉涨,再说下周分歧如果前面的票没有顶起来,这些后排大概率吃面
借用养家老师的一句话
[图片]
这是今天的交易图,水务格局了一手,结果到尾盘刚挂单就涨了三个点,银宝山新卖在了差不多涨停板,我不喜欢尾盘拉涨,再说下周分歧如果前面的票没有顶起来,这些后排大概率吃面
借用养家老师的一句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