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就是对的 切记不能贪心
展开
今天早上保变电气集合竞价涨停走了,想着是开盘有抛压 还不如现在走 等集合竞价 开出来 涨停板有57万手封单 心里有一丝的后悔 后悔自己的认知不够 心里是矛盾的 一个想见好就收 一个看到这么大封单又后悔卖飞 后悔 眼馋是不对的
